喵叽瓜

我打算坠入爱河了。一起吗。

陪伴2

同系列   我陪你1


     初升的太阳像一颗饱满圆润的荷包蛋,在清晨送来一点穿云破雾的温暖。重庆的初夏,大清早总是负荷着空气里重重的水蒸气,凉爽又同时昭示即将到来的毫无防备的炎热。王源站在班级队伍的靠后一截,看着前面胖虎高他半截的脖子上浸湿了贴着皮肤的头发,想起有一个人也是这样爱出汗。

    “啥子叫‘爱’出汗,你以为我想哦。”王俊凯一边粗鲁的用纸巾揉虐自己的脸边埋头说。擦完汗后只剩一颗还蒸腾着热气的脑袋,和闷得通红的脸蛋。

    通常这种时候的自己也是疲惫不堪的,但总好过那个像是刚从蒸笼里拿出来的人。

    

    小时候是对男生充沛的汗水有些排斥的,即使刚从球场上酣战一场下来也不想靠同伴太近,甚至连自己也嫌弃,遇上半路认出来的粉丝都会假装别人认错人。

    但当王源望着身边挂着满头大汗还在认真给他们讲解待会儿的节目流程以及表演走位与此同时还要注意他们妆发整洁的王俊凯的时候,他抑制不住的从那个人絮絮叨叨的讲解里走神。

    一些亮晶晶的汗珠从那个人的脸庞上滑落,沾湿皮肤,染深发尾。

    他看着那些晶莹的汗珠走过的曲曲折折的路线,不禁觉得自己的脸上也开始有那种微妙的触觉,有点痒。

    

    奇怪,明明是个那么爱干净的人,怎么这会儿却像感觉不到一样。

    往日里王俊凯风风火火擦擦洗洗的样子又跳进脑子里。王源的视线从挂满汗珠的侧脸到那个人的眉眼来来回回的徘徊了几下,终于忍不住伸出手,刮掉了那颗恼人的汗珠。

    那个人依旧没被打扰继续自己的职责叮嘱着“上台演出需要注意事项108则”,王源却背着手,那根刚刚刮掉汗珠还湿漉漉的手指像是僵住了,被风吹着保持一个弧度弯在那,最后偷偷擦在了衣袖袖口。

    一周一次的晨会在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里结束,散会往教室里走的时候胖虎非常自然的转过身搭住他的肩膀往小食堂走,王源一边推开他一边一边跑说“看谁先到小卖部输得请热狗!”

    胖虎愣了一秒又一把把人抓回来,“我怕你今天破产!”
     
     “啊啊啊一身臭汗不要挨我,脏死了!!”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叽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