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叽瓜

我打算坠入爱河了。一起吗。

我陪你

同系列 陪伴2


我陪你

【一个精神病追另一个精神病的样子(:3▓▒段子,就……无逻辑】


01
“我们不要分开!”王源拼命握紧手中的手,任凭身后的人怎么拦腰抱住拉扯。

“抓紧我!!”王俊凯吼。

“放开!!你们放开他!!”相握的手又被拉开一些。王源急得乱蹬腿。

“王源别走!!!”交握的手在脱开的一瞬间,王俊凯突破桎梏奔向他,瞬间又被拖回去。

“小凯!!!!不要啊!!!!”瞬间涌上的人阻隔住他的视线,只能听见对面同样撕心裂肺到劈开叉的尾音。

“你们要做什么!!!!我不要打屁股针啊啊啊啊啊啊!!!!”

中间被迅速的架起一道屏风,两个人被分别拖进两面不同病房。医生和壮士该来的来该散的散,新来的美女护士披头散发愣在原地。

主治医生路过。“每天都这样,习惯就好。”

“不对大夫,刚才,这是跟《白蛇传》串了吧?”

02
王俊凯蹲在墙角不说话。
王源拍他。

“你干嘛?”

“嘘……”

王源吓一跳。
“怎么了?”小小声。

王俊凯伸出食指压在自己嘴唇上,表情严肃。

“出事了?”王源着急。

对方摇头。

“不舒服?”摸额头。

摇头。

“被骂了?”委屈脸。

继续摇。

“……”王源蹲下来,舔舔唇凑到他耳边。“生……理……痛?”

王俊凯面瘫的脸微红,还是摇。

“辣你蹲这里做撒子?害我找半天!”王源的气音夹杂着吐沫星子喷过去。

王俊凯抹把脸。

“我是蘑菇不能说话。”

“……”

王源撇着嘴站起来。

“早嗦嘛,我就似里隔壁辣个金针菇撒!”



03
王俊凯是个很细致温柔的面瘫。
王源能得出这个结论实属不易,因为点亮特殊的读懂面瘫表情技能需要一点时间。
不过王俊凯的面瘫装的不太好,很容易被发现。

事情的开头是他们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抽血。王源血小板少,一流血就有点止不住,他拿着一根又一根染的通红的棉签对王俊凯说,你看,血。
面瘫脸一开始没有说话,但次数多了之后会捏起他的手指看看,然后塞进自己的嘴里。

他要吸血!?

第一次王源震惊了。

但是面瘫脸的表情很平静,没有很享受也没有别扭。过了一会儿他把手指取出来。

“喏,你看。”他说。

王源收回手指来回打量。血止了。

抬起头只看见面瘫脸转过身面对着夕阳潇洒离去的背影。
深藏功与名。

太帅了。

04
后来王源发现,在没有陌生人存在的情况下,面瘫脸突然一声不吭的时候代表他害羞了。

“我觉得人类是一种很神奇的生物。”王源趴在天台的栏杆上说。

“他们的身体会变大,他们的头发会长长,他们的情绪会有起有伏。”

面瘫脸的刘海被风吹的撩起来露出秀气的眉毛,显得表情很柔和。他趴在栏杆上认真的听着。

“就像你,”王源忍不住说。“你早上的时候很呆晚上的时候很机灵,你短头发的样子很英气长头发的样子又有点清纯。”

面瘫脸愣了一下就别开脸看向另一边。但是侧脸隆起的苹果肌轻易的就出卖了他。

切,分明就是在偷笑嘛。

王源想。


05
面瘫脸的人气很高。当然他们俩的都很高。但是每天看着推门进来的美女护士一声一句“小凯,该吃药了。”“小凯,量体温。”“小凯,做测试。”“小凯吃饭,张嘴,啊——”

王源就有些想┻━┻︵╰(‵□′)╯︵┻━┻……

明明就是他们两个玩的最好啊。他才是对于小凯来说最特别那个嘛!

要怎么样向全世界宣告他才是最特别那一个呢?

王源沉思。
第一步,要向王俊凯本人宣告。

“那个,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把人堵在墙角,他伸出自己的左手食指。

“一。”王俊凯回答。

“…………这是一根被你含过很多次的手指。它已经不纯洁了。”

王俊凯想了想。“这是一个被打过很多针的屁股,它也早就不纯洁了。”拍拍自己的翘臀。

“不,这不一样。你的屁股被很多人打过,可我的手指只被你一个人含过。”他固执的举着那根手指,戳到王俊凯眼前比划。

“你要负责,它以后也只能给你一个人含了。”艾玛好害羞,为什么腿在抖。

“好。”王俊凯说。

“……”居然就这样答应了,好没成就感。“不行,你要说你考虑一下。”

“要考虑一下。”

“一,下。好,到了。回答。”

王俊凯顿了一下,风又吹起他的一撮呆毛。“你要陪我一起当蘑菇吗,我只含你一个人的手指。”王俊凯说。

“……哦,哦。”于是腿又开始抖了起来。



评论(35)
热度(167)

© 喵叽瓜 | Powered by LOFTER